事故現場
  紅網岳陽站12月26日訊(分站記者 許銘 通訊員 郭峰 李治國)12月26日凌晨2點30分左右,一輛白色轎車行駛在岳陽往京港澳高速連接線兩公里處,轎車突然衝出路面撞向車道路邊的一路燈桿上,司機被困車內。岳陽市消防支隊特勤中隊接到報警後,迅速出動2台消防車16名官兵趕赴現場救援。
  消防官兵到達事故現場,只見現場一片狼藉,滿地都是玻璃碎片和損壞的車體零件,司機被卡在駕駛室不能出來。經現場交警勘查,現場路面上被划出了二三十米的車痕,直到撞上路邊的路燈桿才停下來,車頭和車尾幾乎成90度夾角包圍著路燈桿。由於碰撞較為嚴重,車輛已經發生嚴重扭曲,剪擴器一時無法進行有效地擴張。消防官兵隨即利用牽引車對變形的轎車進行轉移,然後一邊用剪擴器進行擴張,一邊用鐵鋌對副駕駛座子進行撐頂。經過消防官兵半個小時的全力施救,終於將被困者救出,但經現場醫護人員確認該男子已死亡。目前,事故原因還在進一步調查當中。  (原標題:今晨岳陽一轎車失控撞路燈車身扭曲成90度司機身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onukiz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