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9月18日電 據阿根廷華人在線報道,日前,阿根廷國家安全部長塞爾吉奧·貝爾尼提出要把在阿根廷犯罪的外國人驅逐出境。為此,社會大眾將目光聚焦在外國移民身上。目前,阿根廷媒體將政府針對最近幾年外國移民數量在阿根廷社會和經濟等方面的比例進行了具體數據分析。
  據官方數據顯示,在過去十年中,定居在阿根廷的外國人較2004年增長了800%,十年間共有超過80萬名外國人取得合法居留權。定居阿根廷的外國人比例最高的是來自巴拉圭和玻利維亞。來自巴拉圭的移民占此總量38%,其次是玻利維亞(28.6%)和秘魯(15.2%)。16日,《民族報》刊登移民局官方公佈的一份報告數據稱,中國合法移民數量大幅增加,從2004年263名增加到去年為止為1200名。
  “我們現在必須要做的是深化移民改革政策,讓定居阿根廷的外國人也能夠取得合法工作的資格。”移民局局長馬丁·阿裡亞斯·杜瓦爾強調說。(廖燕斌)  (原標題:阿根廷近十年外國合法移民人數增加8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onukiz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