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4月15日訊 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15)日上午宣佈角逐黨主席,她除了提出“三大改革方向”,更公開招兵買馬,要號召志同道合的伙伴,大家攜手共進一同改變民進黨,重建社會對政治的信心與政黨的信賴。
  蔡英文提出的民進黨三大改革方向,其一是“民進黨必須成為有未來性的政黨”,民進黨必須能持續性地,在理想與基本價值、政策路線等,必須跟上時代潮流,回應廣大民意,推動臺灣正向地改變,同時必須要栽培新一代政治人才,培育引領改變臺灣的新一代生力軍。
  第二項的改革方向是,“民進黨必須成為有包容力的政黨”,蔡英文指出,民進黨必須要擴大社會基礎,開啟新的社會連結,面對公民社會的崛起,要打開民進黨大門,“讓社會走向民進黨,也讓民進黨走向社會”,民進黨要重建社會的信任,以及和人民建立建立新的契約。
  蔡英文提出的第三項改革方向是“民進黨必須是有行動力政黨”,民進黨不應該讓想改變社會的人覺得孤單,必須要與社會脈動一起呼吸,要有主導社會的能力,並且成為強而有力的代言人,以及改變臺灣力量的平臺。責任編輯:林靖東  (原標題:蔡英文提三大改革方向 號召伙伴攜手改變民進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onukiz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