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慶晨報訊 (見習記者 陳翔)一青年男子駕駛著一輛破爛的轎車,一路搖頭晃腦唱著歌,走著S形路線。昨天,大渡口交巡警在軌道二號線新山村站附近攔下這輛車,原來司機朱某是毒駕。
  男子開車走S形路線
  昨天上午9點,程警官正在新山村站附近巡邏,一輛破爛、車身有多處擦掛的黑色轎車從香港城方向駛來,車上的司機正搖頭晃腦唱著歌,還走著S形路線。
  “這輛車可能已經報廢了喲。”程警官立即示意司機靠邊停車,接受檢查。轎車也靠邊減速向民警駛來,正當程警官準備上前詢問時,該車突然加速,往春暉路方向駛去。程警官立即上車,為了路上車輛和行人的安全,他不敢加速追趕,只是一直跟在該車後面。“前面的車輛停下來接受檢查。”程警官用擴音器喊話。但對方始終置之不理,繼續逃竄。
  尿檢呈陽性涉嫌毒駕
  行至豪俊閣小區路口時,程警官發現這條支馬路上暫時沒有過往車輛和行人,突然一個加速急轉彎,將黑色轎車逼停。令民警沒想到的是,身著灰色外套、藍色牛仔褲的男子丟下車,往反方向逃跑。民警迅速上前將其制服。
  “你跑啥子?”民警在現場對該男子進行了詢問。司機朱某狡辯稱,自己是因為“看到警察害怕才跑的”。民警檢查後發現“車輛沒有報廢”,但朱某身上有非常重的麻古香味。
  隨後,朱某在交巡警支隊進行了酒精測試及國家管製藥品和麻醉藥品測試,尿檢結果呈陽性,朱某有吸食毒品的嫌疑。此時,朱某才承認自己剛在朋友家中吸食過毒品。目前,朱某因涉嫌毒駕正接受進一步的調查。  (原標題:這破車咋走S線?原來司機剛吸了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onukiz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