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參考消息3月12日報道【路透社倫敦3月11日電】朝鮮今天公佈了朝鮮最高人民會議代議ARMANI員選舉結果。
  金正恩以叛國罪處決其姑父張成澤後,外界猜測金正恩可能對朝鮮舊有高官進外接式硬碟行無情的清洗。
  這場選舉毫無懸念,共有687人當選第13屆最高人民會議代議員。然而,這張獲選者名單的確可以讓外界瞭解系統傢俱金正恩掌權以來朝鮮哪些人得勢,又有哪些人失勢。
  朝鮮人民軍總政治局局長、被視為朝鮮二號室內裝潢人物的崔龍海再次當選代議員,令關於他和金正恩不睦的傳言不攻自破。
  金正恩的姑姑金敬姬二手製冰機也再次當選代議員。
  自從張成澤被處決以來,她便沒有出現在公眾視線中。金敬姬的消失曾引發外界猜測--隨著張成澤的處決,她或許已被朝鮮勞動黨中央政治局除名,並被剝奪了其他官方職務。
  根據朝鮮官方媒體的報道,一些與金正恩關係密切的官員首次當選,反映出他們地位開始上升。
  根據韓國專家的說法,朝鮮勞動黨中央副部長馬元春首次當選。
  朝鮮人民武裝力量部部長、被認為是金正恩心腹之一的張正男也當選代議員。
  【韓聯社首爾3月11日電】朝鮮中央選舉委員會11日發表題為“關於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第13屆最高人民會議代議員選舉結果”
  的報道稱,全國選民中有99.97%參加投票,並對所屬選區的代議員候選人一致投了贊成票。
  中央選舉委員會公開了687名當選的代議員名單。
  在此次選舉中,成為金正恩體制新勢力的人民武力部部長張正男、人民軍總政治局組織副局長金壽吉、勞動黨中央組織指導部第一副部長趙延俊、勞動黨中央副部長馬元春等當選代議員。
  張成澤的夫人、金正恩的姑姑金敬姬也獲選為代議員。此外,駐華大使池在龍、常駐聯合國代表慈成男、韓朝高層會議中曾擔任首席代表的勞動黨統一戰線部副部長元東淵等第一次當選代議員。
  與此相反,中央書記文景德、前朝鮮民主女性同盟中央委員會委員長盧成實等或與張成澤有關聯的人物則在此次選舉中未能當選代議員。前人民武力部第一副部長玄哲海、前人民武力部副部長樸在京等退出一線的大批軍部元老也未能成為代議員。金正恩的妹妹金汝貞的名字也同樣沒有出現在名單之中。
(編輯:SN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onukiz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