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委內瑞拉反對派領導人洛佩斯。(圖片來源:英國媒體婚禮企劃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2月17日報道,委內瑞拉總統馬杜室內裝潢羅表示,他已對美國駐委內瑞拉的3名領事官員發出驅逐令。
  馬杜羅是16日晚發表電視講話時宣佈上述決定的。他並未透露這3名官員的姓名,只說情報信息顯示他們在過去兩個月中打著辦理簽證的名義滲透到委內瑞拉大學中,借貸那裡正是當下騷亂的重災區。
  報道稱,引發此次驅逐行動的導火索實餐飲連鎖總部設備際上是奧巴馬政府暗中幫助委反對派領導人洛佩斯,後者正受到委內瑞拉當局通緝,並被控企圖顛覆委內瑞拉政權。
  馬杜羅表化療副作用示,委內瑞拉駐美洲國家組織的大使曾接到美國國務院的電話,對方警告稱,逮捕洛佩斯將對委政府產生不利的國際影響。對此,馬杜羅回應道:“這是不可接受的無理要求,我不接受任何人的命令。”
  (來源:中國日報網?王菁 編輯:周鳳梅)  (原標題:不滿美國支持反對派領袖 委內瑞拉驅逐3名美外交官 - 中文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onukiz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