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衡陽破壞選舉案消息公佈後,立即成為衡陽市街頭巷尾熱議的話題。“這個事我們衡陽老百姓議論了很久,就是擔心查處會虎頭蛇尾,這次看了新聞,心裡的石頭落地了。”衡陽市73歲老人李繁榮說。
  28日晚,衡陽市組織領導幹部集中收看了查處衡陽破壞選舉案的新聞報道。市委書記李億龍看完新聞報道後告訴記者,衡陽破壞選舉案是對人民代表大會制度的玷污和挑戰,是對黨紀國法的無視和踐踏。
  中國廉政法制研究會反腐敗司法研究中心副主任鄧聯繁說,這一案件公佈後,同行間進行了積極交流,大家認為這個案件的查處有三個特點:一是顛覆了“法不責眾”的錯誤認識,處理得徹底;二是查處全部公開,不遮掩;三是依法辦案,始終強調維護法律的權威。據新華社長沙12月29日電  (原標題:湖南各界積極評價 嚴肅查處衡陽破壞選舉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onukiz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