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闕愛民)12月13日,副省長李亞到南陽調研公安基層基礎工作。他強調,要抓基層打基礎,寓管理於服務之中,從優待警,科技強警,確保社會治安大局平穩有序。
  在南陽調研期間,李亞進公安派出所、入社區警務室、訪警務綜合指揮大廳,詳細瞭解公安基層基礎工作,查看南陽公安智能網絡建設情況,對南陽市公安局立足基層、服務群眾,科技強警、從優待警等方面的做法給予充分肯定。
  李亞強調,公安基層單位要按照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的要求,落實好公安部、省公安廳出台的便民利民措施,堅持把管理和服務結合起來,讓民生理念貫穿公安工作全過程,熱情服務,一心為民。要運用網絡等現代科技,勇於創新,打造智能公安,構築立體化的社會治安防控體系。同時,也要關心關愛一線民警的生活工作,堅持從優待警,激發全省公安民警獻身公安事業的熱情,從而提升公安戰鬥力,為平安河南建設做貢獻。③9  (原標題:抓基層打基礎確保社會大局平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onukiz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