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網站優化陳伯輝 王萌
  東方今報開封訊11月4日,記者從開封市兒童康東森房屋復中心獲悉,自11月1日起,中心發起的一條“天冷了,為孩子們捐一些衣服吧”的愛心公益消息後,眾多市民積極響應捐衣倡議,為殘疾兒童募集冬季衣物。
  據中心負責人告訴記者,康復中心目前新增的“愛佑新生”康復項目即將投入運行,屆時將有近80名3歲以下的孤殘兒童入住市福利園區接受長期康復治療。這些孩子來自全省各地福利院,都是被遺棄的孤殘兒童,由於要在開封接受長期康復治療,因物資缺乏,現急需3歲以下的幼兒衣服,以滿足孩子們入住後的生活需要。孩子們需要冬衣的信息在網住商房屋上轉發後,引起了社會各界的廣泛關註,短短幾天內,已經為孩子們募集了4000餘件衣物。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鄭國鋒】【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seo:4000件衣物 溫暖特殊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onukiz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