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不了的事實,只能樂觀了? 棒棒堂 光啟社 ‥ 永遠的回憶了沒想到新聞竟然已經報酒店打工出二軍的名單?五人名單變成七人?怎嚜能夠以人氣判定?因該以實力不是嗎?鮪魚、小祿、李銓、酒店兼職阿本、毛弟、小馬、野獸,你們是二軍了但,TERRY、牙膏、翰獎?人氣又代表什麼?三個人都酒店經紀有不同的發展方向,我希望你們可以撐下去! 我也知道,光啟社要變成回憶城了‥底迪們畢業,所以酒店工作才會去主持各種節目?拍各種戲,往不同方向發展?我 會 永 遠 支 持 現 在 的 二 十酒店打工 一 棒 !新戲、新節目,一定支持以後你們有拍廣告、活動我也一定支持!!不管怎樣 永遠支酒店兼職持你們!! 至於換來的新生,我只能說:我不會太去在意他們或許你們再也聽不到我討論棒棒堂,或宜蘭民宿是玩弄他們的梗了以後十一點的悸動因該也不會出現了短短才兩年‥我才陪你們不到一年半? 我只能商務中心一樣那句話二十一棒 ! 我只會支持你們 !! 我樂觀了‥ 


.msgcontent 租房子.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onukiz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